close
話說......在京都過了四天

有許多心得想紀錄

不過都是在腦中閃過 很難完全表達出來



京都從平安遷都至今

已經有千年歷史了

他模仿中國的長安而建

路皆是棋盤式的

但或許是因為要保留傳統

這裡的路都不大條

一到尖峰時刻 便會塞車

京都人都說 騎腳踏車比坐公車方便

偏偏我就是每天搭公車上課 和觀光

....

京都的市中心位在三条.四条河原町

乃交通要道是也

旁邊的鴨川 縱貫整個京都精華區

人來人往 好不熱鬧

柯南迷宮的十字路那集

便是以大京都為背景 我愛那集


台北正在努力學習的 過馬路行人優先政策

在日本早已落實

根本不用擔心要閃車子

車子會停一排讓人

雖然有時晚上走在小路上

仍會擔心有鬼

但其實日本鬼子也懶得理我吧


在這裡

天天都在算錢

算我的錢是否夠活到回台灣....orz

每天都去觀光

有的門票又貴

每天能花的錢月來越少

但我仍會想吃少一點吃爛一點

把錢省下來去玩

反正我夠大一隻

養分應該夠多吧 XD (自以為駱駝)


唉唉

好用的電腦 可以打中文的電腦要花錢

難用的電腦 就不用花錢!!!

硍硍硍

倒數一分鐘....

不能再打啦!!!

俺的兩百元...














殺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