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毒之後我就不省人世一陣子

期間我仍然不斷的往京都大盆子裡鑽

現在

我終於回來了

帶著10多公斤的行囊

超過1G的回憶

與數萬字的心得

從京都回到台北

從夢境回到現實

這一個月來

一個人過日子

一個人面對全然陌生的人事物

一個人天天算著明天還有多少錢可以用

一個人從硬著頭皮說日文到後來快忘記中文怎麼寫

雖然每每在地上擺相機搞自拍很麻煩

但我卻樂在其中

一個月來沒有太多的寂寞伴著

因為京都有好多好多歷史風物

有他們我不曾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有時身旁真有別人

因為結識日本朋友 可以一起出去玩

京都市內 祇園祭 琵琶湖 奈良 天神祭 博物館 高雄....

每一次 都像是在上課一樣

甚至覺得比上課更有用

這一個月真的是20年來最特別的一個月

從小到大不常離家

這一次小試身手

好像越來越愛了

以後自己賺錢 一定要常幹這種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