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一篇uno house的使用心得...


首先

有資料顯示 這是京都住一天最便宜的一家やど了

我是沒住過別家 沒辦法比較

但單就這家的位置 可說是非常便利

就在三条河原町附近

可以說是逛街方便交通便利的地方

位在巴士站"河原町丸太町" 旁 步行2分鐘

要去哪裡都方便 不管東山 北山 嵐山 京都車站等等 皆四通發達也

住這邊 吃的方面可能比較不足

第一 這裡沒有瓦斯爐 沒辦法自己開伙

但有微波 烤箱 還有茶水 咖啡

可以自己帶泡麵回來 或是一些輕食

第二這附近的吃飯處比較少 我一直有在吃的

僅有一家24小時的"なか卯" 類似松屋 吉野家

和步行約3~5分鐘的便利店

另外還有一家賣漢堡 和豬排飯的店 但我就不常吃了...

簡言之 吃的方面是OK啦! 只是選擇不多

旅遊嘛 我是會在別的地方吃 然後再回uno睡覺


有好 難免也有壞 (但也不是太壞啦 因人而異)

uno 很便宜 地段好 但就是"舊了點"

我是睡的很安穩 也很習慣


((一間房 一排最多塞五個人 祇園祭時曾擠到七個人..Orz))


那個價錢是通鋪的價碼

跟別人一起睡 其實是個很好的機會認識外國人 日本人

老外居多就是了  特別是法國人耶  不知道為什麼 ?

有人悟出心得的話 煩請替我解答


這兒的浴室有兩間  很別緻  (其實是很小..)


((小而巧的浴室 洗盡一天的疲憊))

一天平均都有15個人以上住宿 所以有時洗澡是要排隊的

要看準時機...

沐浴用品當然沒有 要自己準備

我是都洗澡兼洗臉兼刷牙兼洗衣服 四位一體的

不然睡覺前還要跟人家排隊刷牙..老子才不想幹咧

..
...

((老舊的...感覺 但一切OK))

為什麼衣服不用洗衣機洗???

因為要錢啊 不貴啦 1.200百日元可以搞定的樣子(沒洗過不記得)

然後要烘乾的再150日元

所以我都自己洗 然後採用天然風乾XD


這兒的網路 10分鐘100日元  (貴到爆)

真的要用的話 可以去UNO附近的網咖 

所謂的網咖 並不像咱們的網咖 而是...喫茶店有電腦可以用

吃個600日元的早餐 可以用2個小時 還算可以..

不然還可以去個地方

在京都車站附近

叫"キャンパスプラザ campus plaza



是個用電腦不用錢的地方

只要當場登記就可以囉!!

這裡可以上網收mail 寫網誌 ...

不像府立圖書館 有些網站不能上..Orz


在京都的一個月

一直在搜尋所謂免錢的電腦

如果有別處的話 煩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