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我選我!!我願意。



  米國之旅的重頭戲―把老姐嫁掉,No Cut,不許NG。好,五、四、三、二、一、卡麥啦!

IMG_1534.jpg

  

  時間:2010/12/18(Saturday

  地點:Cobb County Government
  角色:
    新娘:老姊
    新郎:茶米
    證婚人:法官
    場務:老爸
    攝影:小弟
    舞台總監:老媽
    觀眾甲乙丙丁:老姐的朋友八位

  老姐起了個大早,在好朋友化妝師的巧手下,變成最美的新娘。換上禮服拿著捧花,牽牽新郎官的手,上車,來到法院,將之前的「購票證明書」換成真正的「入場卷」。進去出來,就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IMG_1536.jpg


  在那之前,還得好事多磨一下,因為要排隊公證,等待前面幾隊新人完婚後,才換我們入場。我們這團足足有十三個人,是今天最大團的。記得有四到五對新人在排隊,黑白黃什麼色都有,有一對甚至只有新郎新娘,沒有親友團,穿的也沒有很正式,進去法庭三兩下就出來了!(應該不會是假結婚吧XD)
  老姐穿上純白的婚紗,是在場的焦點,和茶米在等候區拍照自High。

  「手拉著茶米呀!」  (咖擦聲)
  「再靠近一點。」   (咖擦聲)、(持續的觀眾鼓譟聲)
  「好,幫他戴戒指。」 (咖擦聲) 
  <老媽在一旁指揮兩人擺Pose>  
  <老爸在一旁當稱職的場務提東西>

IMG_1535.jpg


  <法官出來唱名>
  <新娘新郎入場>  (無背景音)

  <法官親切地指示兩人接下來的步驟>
  <與會觀眾就定位>

IMG_1537.jpg


  接下來是法官提詞,新娘新郎相視複誦。
     .
     .
     .
  新娘:「我願意把幸福託付給你」
  新郎:「我願意一輩子守護著你」
  <男女雙方互戴戒指>
  法官:你們可以互相親吻對方 (歡呼聲)
  
  前後大約五分多鐘的公證結婚,在既幸福甜蜜卻又緊張刺激的氣氛下結束。步出庭外,彷彿早已凝結的空氣瞬間獲得無限的釋放,自新娘眼框流出的淚水,深深地烙印在大家心中。姊,祝福你。

IMG_1539.jpg


  傍晚,在姐夫家附近的國家公園內,拍了一系列簡易「婚紗照」。

IMG_1538.jpg


  晚間,姐夫精挑細選一間義大利餐廳宴客。從前菜到主菜一道一道選,沒有一個字看得懂,還得麻煩身旁的新娘翻譯,哈!每一種都好想吃,不過還是選了最愛的菲力牛排。一家人幾乎人人點的都不一樣,所以接下來的場面也蠻好玩的:新娘右吃新郎的魚排,左吃老弟的牛排;老弟飛身要了塊老媽的義式餃子,再偷切一塊新娘的豬排。

  就這樣,老姐嫁掉了!
  就這樣,在新娘新郎與大家敬完酒後,美味饗宴告一段落。
  就這樣,我來美國的三個願望中的另外兩個―牛排與美酒,在今天全部達成。
  「我可以回台灣囉!」我開玩笑的和大家說,只是,怎麼可能呢,美東大壯走還沒走完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